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京宏图志高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

电脑维修www.htzfix.com电脑维修联盟www.anyaoxiu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精选史上雷死人的回复  

2009-04-21 00:43:14|  分类: 幽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楼主:我新买了一处庄园,有多大说出来吓死你——我开车绕一圈足足用了两个半小时!!!
沙发:嗯,以前我也有这么一辆破车~

楼主:你们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热吗?
沙发:我们不带你们会热……

楼主:《神雕侠侣》里小龙女胳膊上的守宫砂是什么东西,干什么用的?
沙发:守宫砂是处女的桌面快捷方式

楼主:帅有个屁用——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!
沙发:帅有士陪,有炮打,有马骑,有车坐,有相暗恋……帅怎么不好?!!

楼主:为什么生下的孩子要跟父亲一个姓?
沙发:因为取款机里吐出的钱归插卡人所有。

楼主:我得了健忘症怎么办?
沙发:那岂不是很爽?每天早晨醒来发现睡在自己身旁的都是不同的女人

楼主:我月薪六位数,每月开销也在五位数以上,霍霍,爷我算不算有钱人?
沙发:真正有钱人怎么花钱都在自己手上。比如李嘉诚,在香港任何一个地方买东西,最后钱还是回到自己手里~

楼主:昨晚遛狗时俺们家大藏獒和小树林边一秃毛野狗咬起来。干!没想到藏獒竟然大败给一条草狗!!!
沙发:*,爷秃之前,他们都叫我狮子

楼主:王小丫跟陈章良结婚,请用四个字评论。
沙发:丫从良了

楼主:写下你最深爱的一个人伤你最深的话……
回复:你进去啦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